活動連線

百花爭艷 傲視群雄 雄友花友聯合校友週

林昱佳.張若瑜/台北報導
延續上週小社博週活動後(下圖),接著登場的校友週也向大家招手!
過年期間還沒來得及全省走透透?開學後還是想念春遊的各縣市名產?台北校區兩會聯合校友週,高雄校友會×花蓮校友會「百花爭艷 傲視群雄」即日起至3/11(四)熱烈進行中,為大家預購來自花蓮、宜蘭、台南、高雄等的各地可口名產,歡迎對各地美食感興趣的師長及同學前往預購,並於3/8-11在自由廣場7-11旁邊擺設攤位,並於3/18(四)12:00-14:00開放大家在學生活動中心取貨。

琳瑯滿目的預購項目包含知名的諾貝爾奶凍捲、依蕾特布丁、花蓮薯、奶油酥條、龍鑽麻花捲等美味可口的小點!歡迎教師們於辦公室內拿取表單進行紙本預購;同學於表單進行網路預購。詳細預購項目及相關價位請洽校友週IG:2021_mcuhk公告。


新學期 新希望 社團重啟 歡迎加入(攝影/徐崇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