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前程義工 桃園3/10 台北3/12 集合

巫庭玉/綜合報導
隨著新學期的到來,前程規劃處本學期規劃許多精彩活動等著大家來報名參加,首先,歡迎報名加入前程行程,成為前程義工群,義工期初大會,桃園校區3/10(三)18:00-20:00在S107,台北校區3/12(五)12:00-14:00在D105舉辦,可以前往先了解前程規劃處及義工活動內容,再決定是否加入,台北場目前已額滿,桃園場仍可報名,以官網表單為主,給自己一個跳脫舒適圈的機會吧!
此外,隨著畢業的日子逐漸逼近,還找不到未來就業的方向嗎?桃園校區的職涯發展中心特別開設「職涯諮詢」活動,有煩惱的同學們可以於3/8-5/31至金融科技大樓S212預約諮詢,金融科技學院及資訊學院同學,可另安排於學院諮詢師時段,本活動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另外,心靈DJ專屬講座3/19(五)兩校區同步登場,台北校區12:00-13:50於E202音樂廳,由蔡宛蓁諮商心理師演講【性別平等2.0-媒體識讀與匿名文化下的平權議題】,桃園校區時間12:00-13:40於P102教室,由鍾雅惠諮商心理師演講【情緒覺察與壓力調適】,請各班心靈DJ上網填寫表單https://eform.mcu.edu.tw/cpc並準時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