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3/8-14 校園活動

■攝影社3/10人像攝影教學
攝影社將於3/10(三)18:30-20:00在M206舉辦棚內拍攝的課程,由攝影社楊峰榮老師親自教學,帶領大家了解棚內器材的使用,以及講解各種人像拍攝的技巧,讓社員能建立基礎的觀念,並活用在之後的課程中;詳洽攝影社IG【mcuphoto_109】 (怡斈)
■崇德社3/8期初大會
桃銘同學看過來!無論是否已參加社團、充實自己、或是想認識新朋友,崇德社歡迎大家的加入!3/8(一)19:30-21:00將於校外社辦舉行崇德期初大會,除介紹關於崇德這個大家庭和本學期的活動外,還會準備茶點及遊戲,與大家一同享樂!崇德社歡迎大家的到來! (智媛)
■排球社3/9社課一同揮灑汗水
排球在每個人的高中和大學生活留下了許多青春的汗水以及滿滿的回憶呀!想要在銘傳交到更多志同道會的朋友或球友,歡迎在每週二18:10到逸仙堂集合打球囉!更多的社課和活動資訊都歡迎加入排球社的臉書社團詢問! (甯媛)
■咖啡品茗社3/11Cupping
每週社課精彩有趣的咖啡品茗社歡迎喜愛喝咖啡或者喜愛沖泡咖啡的小夥伴們加入!現在加入他們一學期社費只要600元就可以參與到他們精心設計的社課及社遊。本週四(3/11)將於H104進行第一次社課Cupping咖品!要讓大家學習新知的同時也能認識新朋友,相關資訊請洽咖品社IG【mcu_coffee】 (昱佳)
■點心烘焙社3/11松露巧克力實作
甫新創的點心烘焙社歡迎大家的加入!只要繳交1000元社費即可參加豐富有趣的期初、期末大會及2次校內實作課程,還有許多精彩的講師課程!喜歡手作點心的同好們,本週四(3/11)18:00-21:00於F507教室舉辦第一次的校內實作-「松露巧克力」,讓它成為3/14白色情人節最具心意的情人節回禮,詳情洽點心烘焙社IG【mcu_baking】 (昱佳)
■扶青團3/13手做美味點心
想體驗親手做蛋糕的樂趣嗎?扶青團將在3/13(六)13:30於搗蛋糕烘培中心跟大家一起做好吃的點心與甜點,請勿錯過!最新活動資訊請追蹤IG【mingchuanrotaract】 (若瑜)
■北銘創新創業社向你招手
本學期創新創業社將會有許多實作活動讓同學們參加,IG【mcuiae】請追踪,一起打包「帶著走」的履歷,提升個人競爭力,3/9(二)18:00將召開專案大會,快相揪與會。 (若瑜)


寒假期間兩校區均有社團出隊服務偏鄉的小朋友,包括台北扶青團、弘仁社,桃園應英系學會(如上圖),而因受疫情影響的朝陽社會工作團,則將營隊改為前往生態園區進行幹部訓練活動。財金系與創新創業社合辦的偏鄉服務與心理系的寒假營隊也因疫情關係而停辦。能踏出校園為社會服務是大學生不滅的熱情,這個學期好好準備,暑假再次出發吧! (文/張若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