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大學110學年度重點運動績優獨招 首次新增龍舟項目

【本刊訊】銘傳大學110學年度重點運動項目績優學生單獨招生,今年首次新增龍舟運動項目,以發展龍舟體育競賽,歡迎各高中、高職體育好手踴躍報考,加入銘傳團隊創造體育光環,3/8-12一率採網路報名,免筆試、4/10術科考試,4/30公布榜單。

銘傳大學體育室主任丁翠苓表示,本次招考項目及名額為:足球男生7名;排球男生8名、女生6名;籃球男生8名、女生7名;舞蹈女生5名;壘球男生8名;擊劍2名;新增龍舟2名,總計53名。歡迎運動績優且符合學歷資格的高中職生踴躍報考,加入銘傳體育運動團隊,在大學生涯不僅精進學業,更是讓運動項目大躍進,給自己一個改變未來的機會。

銘傳大學運動校隊,近年在各項競賽上都有優異成績,其中男壘108-109連續兩年勇奪總統盃慢速壘錦標賽大學校隊組全國冠軍,並獲得總統府召見,由蔡英文總統親自勗勉,更在「第十五屆台灣慢壘之父陳河東先生紀念盃國際慢速壘球錦標賽」奪下七連霸優異成績!男一級的男足在「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和「大專盃足球聯賽」亦是常勝軍,男排挺進男一級行列;男女排及男女籃在大專聯賽都有優異表現;啦啦舞隊更曾拿下大專盃四連霸冠軍;擊劍也在全大運奪下多面金牌殊榮,及女子銳劍團體四連霸佳績;龍舟為銘傳全新重點發展運動項目,已連續兩年在金門分部主辦大型龍舟競賽,將成為學校年度重要活動。歡迎運動績優且符合學歷資格的高中職生踴躍報考銘傳,一起打造更堅強的銘傳校隊。

凡於高中或高職期間曾代表學校參加全國高中各運動聯賽獲第一級前12名或第二級前6名者、曾參加全國運動會獲得前八名或創新大會紀錄者、曾任代表隊一年以上,並參加縣市級以上運動比賽;舞蹈項目接受曾任代表隊一年以上,並代表學校參加舞蹈比賽或表演、或高中職舞蹈科系或表演藝術科系畢業;壘球項目亦接受於高中職期間,曾任棒球代表隊一年以上,參加縣市級以上棒球比賽者等,皆歡迎踴躍報考。

本項招生考試採書面資料審查30%(學業成績15%+運動成績15%)及運動術科70%,凡公立或已立案之私立高級中學、高級職業學畢業(含應屆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者,並符合以上運動績優資格者,檢附秩序冊、獎狀或成績證明等證明文件,皆可報名,詳細招生資訊、名額與簡章下載請上銘傳大學「招生網站」查詢http://admission.mcu.edu.tw/content/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