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桃園|社團期初大會活動發燒

田昀心.許智媛/桃園報導
開學了!社團活動也如火如荼地展開了!本週桃銘社團紛紛展開期初社團大會,請社員們勿錯過時間。
想在學期中製作可愛、有趣的羊毛氈飾品嗎?以及參與一年一度的孝親週擺攤活動,那慈青社便是最佳選擇,3/3(三)18:00於M1022的茶會可千萬不要錯過!
倘若是喜歡看漫畫但是沒有空間討論劇情?或者熱愛二次元卻不敢表達?桃銘動漫同好社聽見需求囉!3/3(三)18:00於M409舉辦期初大會,渴望找到夥伴、熱衷動漫的同學請多加注意相關消息。
而在追求效率、變化多端的時代裡,專精一門技術便顯得難能可貴,為此桃銘證券研習社在3/5(五)12:00於S413的社課會講授專業金融知識,歡迎前往試聽。
抬起頭來、仰望星空!對那片星海產生了興趣,卻無從研究起嗎?天文社要帶領大家發掘星象的奧妙,3/4(四)18:00於S106的社課請別錯過。
若有一顆富有熱忱的心,也熱於追求挑戰,那麼崇德這個大家庭相當適合這樣的你!加入崇德會帶給你溫暖,並且幫助你找到真正的自我,重新認識自己!還在等什麼?崇德志工社3/2-5在明園9:00和大家不見不散!
除上述社團外,桃園還有充滿才氣的街頭藝術社於3/2(二)18:00在M409等你一同創作,更有讓你體驗日本文化的JAPAN親和社,會在3/2(二)18:00於S106介紹課程內容。
>>吉他社3/3期初大會
音樂是許多人生活中的元素之一,當熟悉的副歌一響起,心弦是否也有被撥動的時候?每首歌都有不同的溫度,取決於自己寄託了什麼故事。本週三(3/3)18:00吉他社將在S104舉辦期初大會,用吉他彈起每首歌,和大家分享起不同歌曲的每一段故事。 (怡斈)
>>攝影社3/3期初大會
新學期的開始,也是許多社團開始活躍的時候,攝影社將在3/3(三)18:30-8:00舉辦期初大會,當天將會詳細解說下學期的課程有哪些,想知道有哪些精彩的課程安排,就絕對不能錯過期初大會!想知道詳細的社課地點,歡迎私訊攝影社IG:mcuphoto_109 (怡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