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桃園|職涯預約啟動 心靈DJ期初上網報名

田昀心/桃園報導
準畢業生們!想更清楚未來職業方向嗎?還是正面臨著各樣就業前的難題呢?想詢問更多求職技巧?前程規劃處職涯發展中心除安排UCAN職涯量表檢測之外,另與校內職涯諮詢師及Career就業情報合作辦理「職涯諮詢」活動;由本中心師長依同學提出的職涯疑問安排職涯顧問到校諮詢,若有需要將搭配施測「職業適性診斷測驗(Career Personality Aptitude System-CPAS)」,協助大家了解個人特質、職業興趣、職業適性、工作世界。CPAS職業適性測驗(市價600元)、職涯諮詢服務(市價2000元),來前程規劃處的職涯發展中心報名,一律免費,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快來上網https://eform.mcu.edu.tw/node/1873預約一對一的職涯諮詢吧!
此外,心靈DJ期初大會即起報名,台北場的心靈DJ專題講座將以「性別平等2.0-媒體識讀與匿名文化下的平權議題」為題,邀請蔡宛蓁諮商心理師3/19(五)12:00於E402大會議室分享;桃園場則以「情緒覺察與壓力調適」為題,邀請鍾雅惠諮商心理師亦於3/19(五)12:00假P102教室分享,活動詳情請洽台北、桃園前程規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