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取得十力掌握就業先機 有機會抱回7000元獎勵金

【本刊訊】好消息!凡是具本校正式學籍之大四學生(含108學年度延畢生),4/30前報名參加「即刻承諾,十力到手,獎金入袋」,並確實於7/22前取得十力證書,就有機會成為100個通過十力拿獎金的幸運兒!
十項基本能力證書,是銘傳為畢業生打造的第 一張實力履歷。通過基本十力,畢業時由校長在畢業典禮頒發證書給兩校區代表;通過卓越十力,畢業時還能獲得校長就業推薦信,成為面試就職時的一大利器!108學年有1128位畢業生通過十力檢核,其中會計系陳麗芬、商品設計學系莊佳華及公共事務學系郭又瑜等45位同學除通過基本十力檢核,更通過卓越十力,在畢業時獲得校長的就業推薦。
為了鼓勵同學爭取通過十力檢核,學校將提供100個獎勵名額,只要同學在4/30前報名參加「即刻承諾,十力到手,獎金入袋」,且於7/22前取得十力證書,就有機會獲得獎勵金1000元(本獎勵限一般生申請,務必於4/30前上網登錄並填寫十力研修心得600字),繼續挑戰卓越十力通過更有6000元獎勵金等你拿,兩者合計最高獎金可達7000元。
此外,為幫助弱勢學生學習,符合資格的同學只要通過十力檢核,即可獲得本校「高教深耕計畫-弱勢學生學習輔導補助機制」提供3000至6000元的獎勵金。108學年度共有110位同學獲得獎勵(本獎勵限具弱勢資格學生申請)。申請細節請上:十力教育網站獎金申請專區http://10pillars.mcu.edu.tw/或掃瞄QRcode。
應屆畢業生請儘速至「學生資訊系統」十力教育查詢區,檢視個人基本十力達成率。未能達到之能力,請務必在5/31(一)前完成檢核所需程序。若是基本十力皆已達標或預期達標,請再接再勵挑戰卓越十力,爭取校長就業推薦信及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