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銘傳大學歲末摸彩直播放送 金牛賀歲連線同樂

【本刊訊】為慰勞教職員工一年來的辛勞,銘傳大學舉辦歲末活動,今年受疫情影響,首次採線上直播抽獎形式舉行,由傳院校友李興文主持,透過四大校區(台北、基河、桃園、金門)串連直播、教職員工中獎Call in方式,讓全體教職員工遠端收看線上齊聚,一同分享喜悅。

最受教職員工矚目的抽獎獎項,由校長等一級主管和校友們共同捐贈及現場加碼,超過108種、計有324個獎項,今年除了首次採用線上直播抽獎外,也結合「訊息一條龍」(LINE-BOT),增加即時性與趣味性,在抽獎現場邀請師長與貴賓點選抽獎後,抽出得獎名單,隨即由主持人播報獲獎名單及公布於得獎網頁,最大獎獲獎者須於播報完2分鐘內,透過「訊息一條龍」或Call in到「現場電話」,回覆正確的通關密碼,完成獲獎回報手續。

今年的最大獎總校長獎、校長獎各有3萬元,分別由桃園學務組武耀威教官、財務金融學系李修全主任抽中;而威剛科技陳玲娟校友提供目前最夯的XPG GAIA Mini PC/XPG 電競電腦,由桃園總務組封銀蘭同仁獲得。

今年摸彩品感謝校友鼎力提供,校友總會盧明珠創會理事長、葉傑生榮譽理事長,顏瓊姿理事長,張獻苓、羅邦敏、張麗莉、林麗娟、張綺珊等副理事長,蔡彰鍠秘書長,劉美芳和陳碧玲理事,台北校友會廖佳琳會長、楊永方副會長,何美慧、石國翠、陳美雪等理事,王維妮前會長,台北校友會、台中校友會、高雄校友會,文山區忠順里里長曾寧旖傑出校友、威剛科技總經理陳玲娟傑出校友,肉老大餐廳梁湘珍校友等,各提供餐券、電競電腦、彩金和各項彩品等獎項,回饋母校同仁同歡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