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產推.傳播學院校友會 推出開春療癒課程

【本刊訊】累積2020年辛苦一整年,找不到紓解壓力的方式嗎?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校友會與亞洲共創學院跨域合作開辦2021年開春首波充電課程,將帶領大眾透過「巴哈花精」、「薩滿」展開一系列舒緩情緒管理與自我療癒教學,2/18起陸續開課,及早報名將享有早鳥優惠,詳細課程資訊及線上報名,請上本校產學暨推廣處網站查詢http://mymcu.mcu.edu.tw/

「新時代情緒保健-巴哈花精應用初階」2/18-3/11每週四下午13:30-16:30在銘傳大學基河校區上課,由彩光心鏡工作室創辦人馮曉薇擔任講師,將帶領學員透過學習花精基礎知識,練習了解自己的情緒狀態,為自己選擇當下適合的花精,一起探索不同的情緒,學習調配巴哈花精,藉由花朵能量平衡內在,維持平靜清明的狀態,恢復身心健康的生活。

「薩滿內在生命力工作坊-薩滿療癒師初階」2/18-3/25每週四晚上19:00-21:00在銘傳大學基河校區上課,邀請獲得2020年中國女性年度峰會及中國智慧女性授予《首席薩滿文化傳播導師》榮譽稱號的阿尤答自然藝術創辦人汪彦均擔任講師,將以現代方式,引導大家運用元素力量並理解起源,找回每個人源自祖靈的內在力量與智慧。

以上課程均提供早鳥優惠、身心清寒障礙優惠、銘傳師生優惠及團報優惠(限擇一),課程諮詢專線02-28824564轉8218鍾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