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社團學會寒假服務隊 愛心出動

張若瑜/綜合報導

寒假要做什麼?社團就是要去偏鄉服務,以專業和熱情服務偏鄉學子,1/16在台北校區H101會議室,寒假即將出團服務的財金學會等10社團在台北校區舉辦行前講習,楊瑞蓮學務長並親自授旗,期勉這些愛心滿滿的社團人,善盡大學生社會責任。

北銘財金系學會與創新創業社2/1-4於新竹縣瑞峰國小舉辦4天三夜的偏鄉帶動國小,讓偏鄉小孩們,有一個充實的寒假營隊,趕快跟著哆啦A夢與大雄一起去尋找金銀島。

永定海龍出隊囉!北銘扶青團1/27-3在新北市石碇區永定國小舉行五天四夜的大出隊,帶領永定國小的小朋友們尋找海底傳說,將會有許多團康帶領活動還有精采的舞台表演,讓小朋友們能夠玩得盡興、看得開心。

北銘弘仁社1/26-28於新北市石碇區老梅國小舉辦三天兩夜的寒假出隊,要與小朋友們一起跟麵包超人打敗細菌人實行正義。其中將有跑關活動、晨操表演、戲劇演出,讓三天兩夜能夠充實圓滿。

北銘口琴社2/1-5台北市富安國小辦理五天的寒假帶動中小學—大家一起吹口琴活動,他們將帶著國小小朋友一起吹口琴,一步一步教導小朋友口琴的技巧與魅力,用口琴編織出美妙的音樂!

寒假玩起來!北銘企管系學會1/31-2/2 宜蘭縣中山國小舉行寒假冬令營,帶著80位小朋友在冷冷的冬天一起唱歌、跳舞、玩遊戲,希望透過帶動中小學讓宜蘭小朋友的寒假也能夠活力滿滿,滿載而歸。

桃銘應英系學會於1/21-22在桃園市壽山國小舉辦英語冬令營,利用遊戲化的英語教學培養小朋友對於英文的興趣,也讓他們在遊戲中學英語、說英語,希望透過與他們在英文上的互動,對於英文有更深入的了解。

桃銘朝陽社會工作團於1/23-29新竹縣橫山鄉橫山國小辦理環保大使的宇宙大冒險冬令營,這次的社服主題為環保,希望透過環保主題教導國小生對於環保意識的議題,活動中除了有趣的闖關活動還有戲劇表演,讓寒假變得有趣不無聊!

桃銘撒母耳服務1/21-23 桃園市龜山區新路國小舉行春日部環保之旅的寒假營隊,規劃許多與環保相關的議題與活動,帶著30位國小生一起與蠟筆小新踏上環保的旅途。

桃銘資訊服務社辦理兩場活動,第一場為1/17-19宜蘭縣蘇澳鎮蓬萊國小舉辦的心繫南澳—你的銘資;第二場為1/20-22 宜蘭縣南澳鄉公所舉辦的點腦技術提升,透過連續六天的服務與交流,幫助宜蘭國小與鄉公所能夠更加知道如何有效地操作電腦,提升資訊相關知識與內容。

桃銘諮商與心理學系學會1/26-27新路國小舉辦寒假營隊,陪著新路國小小朋友一起讓寒假生活變得好玩、充實,將會有好玩的活動帶動桃園新路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