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大學40系所全數通過外部評鑑

【本刊訊】銘傳大學109年度自辦品質保證認定,已於2020/10/7-11/5邀集115位委員完成自辦外部評鑑,受評單位共計40系所 (66班制),依據實地訪評報告書與核心指標檢核表,40個受評系所審議結果均評定「全數通過」,印證銘傳大學各系所致力教學績效卓越,深獲委員們給予肯定。

王金龍學術副校長1/4在行政會議簡報「109學年度自辦品保機制外部評鑑結果」,特別強調沈佩蒂校長與李銓總校長很重視系所外部評鑑,40場全程參與指導。外部評鑑自2020年4-5月邀請校外委員進行內部評鑑,5-6月受評單位針對委員意見進行回覆與修正,10-11月進行外部評鑑。全部校外委員彙整評鑑結果於2020年12月公布,自我評鑑指導委員會審議評鑑結果「自辦品保結果報告書 」,將提交高評中心。

學術副校長辦公室表示,受評40個系所全數通過,但即起將啟動自我改善機制,各受評單位制訂自我改善計畫,召開會議管考各單位自我改善結果績效。後續將依自我改善機制 逐一檢視各單位待改善事項,確實管考自我改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