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圖書館服務滿意度調查 考試ALL PASS 借閱有禮

 
王家菱/綜合報導
  期末考到了,在1/11-15期末考週至圖書館借閱圖書,借閱本數不限且可跨寒假借閱到3/5(五),即可獲圖書館精心準備歐趴糖圖。另,圖書館正進行滿意度調查,請抽空於1/15前上網填寫,有好禮相贈。詳情https://bit.ly/3pNnQzb
  圖書館服務滿意調查問卷調查1/15(五)截止,未填寫師生請登入Moodle數位教學平台,點選左側課程選單『圖書館服務滿意度調查』,填寫109學年度圖書館服務滿意度調查。活動截止後擇日舉辦抽獎活動,活動獎品特獎1名:Nintendo Switch主機-電光藍&電光紅;貳獎10名:全家禮物卡(NT$1000);參獎40名:全家禮物卡(NT$200),獎品豐富趕快填寫問卷抽好禮。
  下週就是期末考,無論你是做好應試準備或摩拳擦掌打拼中,圖書館陪你一起衝刺。期末考週(1/11-15)至圖書館借閱圖書,借閱本數不限且可跨寒假借閱到3/5(五),即可獲得圖書館精心準備歐趴糖!每日限量,送完為止,預祝大家考試ALL PASS,詳細內容可至活動網址: https://bit.ly/3oexn1Y
  圖書館提醒,1/11(一)起借出的圖書包含續借,到期日均為3/5(五)。為免圖書逾期罰款,請自行連結圖書館網頁(登入借閱紀錄及續借)查詢借閱圖書的到期日,並於寒假前歸還或線上續借。續借要無人預約且無逾期才能辦理,逾期罰款以每日每冊5元累計,請確認續借手續是否成功。無法續借情形為:有人預約、帳戶內所借閱館藏已超過5件逾期、已達最長借期(大學生90日、研究生135日、教職員180日);另外,持本館校友、推廣學員、館際合作、龜山區民或其它類型借書證者,請依系統顯示之到期日還書。
  1/16-2/21開館時間為台北8:30-17:00 ; 桃園8:30-16:40,週六、日休館。2/4-2/17全校休假連續閉館,閉館期間還書請投入圖書館大門左側還書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