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109學年度第二學期學雜費減免.就學貸款受理申請

【本刊訊】109學年度第二學期學雜費優待減免,1/4-2/3受理申請,同學收到註冊繳費單後即可上網申請,並持相關證明文件至台北生輔組/桃園學務組辦理。如需申請就學貸款者,請先完成減免手續,再持減免繳費單至銀行辦理申貸手續。學雜費減免申請系統設置於「學生資訊系統」下,如有疑問請電洽台北校區分機2236盧老師,桃園校區分機3181許老師。

此外,109學年度第二學期就學貸款(一般生)申辦自1/15-2/15止,請於期限內至學生資訊系統,點選「繳費/領款」、「列印不可貸款項目繳費單」繳納不可貸款項目費用,並登錄台北富邦銀行「就學貸款專區」填寫申請資料,至台北富邦銀行辦理申貸手續(線上續貸者不需至銀行)。

上述手續完成後,在2/26前將申請文件(撥款通知書「正本」1份、學雜費繳費單學生收執聯影本1份、不可貸款項目繳費單收執聯影本1份),親送或郵寄掛號至台北校區學務處生輔組或桃園校區行政處學務組(申請「線上續貸」者,也需列印撥款通知書並於借款人親自簽章的欄位簽名繳回學校)。準時交件且符合就貸申請資格者,加貸的書籍費及校外住宿費將於第9~10週撥入學生帳戶。

提醒同學,2/4-17為寒假休假日,學務處不受理相關申請手續;2/10-16則為春節期間,台北富邦銀行亦暫停營業,請同學務必注意時間。有關「就學貸款」相關疑問,請電洽台北校區分機2507徐語涵老師,桃園校區分機3112陳昭蓉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