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分校金門分部銘傳焦點

【973】60校慶誌慶碑 美國分校率先揭幕

【本刊訊】欣逢建校60週年,為慶祝此一銘傳創校重要的歷史時刻,董事會特在五校區建置誌慶碑與誌慶牌,紀錄創校的篳路藍縷,緬懷李應兆和包德明兩位創辦人建校的艱辛和經營之功。李校長承先啟後,發揚光大,擦亮了「名不虛傳」的銘傳招牌。誌慶碑將矗立在五個校區,是由設計學院副院長李芝瑜設計,並在不同時間在各校區進行揭牌。

3/15(三)上午11時董事長王紹堉親臨主持,李校長率領主管參加,在桃園校區劉銘傳紀念園區揭幕,為60週年校慶活動掀開序幕。3/2在美國分校大廳,由國際副校長顏善邦和密西根州立塞基諾大學(SVSU)校長畢尚賢親臨主持揭牌;3/13(一)上午在台北校區行政大樓大廳揭牌,李校長及教學、行政主管參加此校慶盛事;金門分部則於3/18(六)金門分部校慶慶祝大會中進行,李校長跨海主持,金門分部師生共襄盛舉,誌慶牌掛置於活動中心。透過誌慶碑牌揭幕儀式,為各校區校慶活動亮麗出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