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僑委會38期銘傳海青歡喜學成

【本刊訊】僑委會第38期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銘傳大學畢業典禮暨成果展活動,12/17在桃園校區體育一館隆重舉行,台北校區傳播學院大眾傳播科、華文流行音樂與演藝主持科、桃園校區和金門校區觀光學院烘焙科、桃園校區設計學院數位媒體設計科等,共計有199位分別來自馬來西亞、印尼、緬甸、汶萊、泰國、越南等僑居地學生順利完成學業。

畢典前,沈佩蒂校長與李銓總校長特別前往各科學生畢業成果展欣賞,看到海青班學生在短短兩年期間,展現豐碩的學習成果,沈佩蒂校長在致詞時激動表示,感受到同學們很用心籌備畢業展,作品都很出色,一定花了很多心思準備,李銓總校長亦表示,同學的作品已充分展現創新、創業、創意的「三創精神」。在疫情之下,畢業生將面對全新的就業市場,師長期待學子返回到僑居地,都能展現所學的專業,含著微笑奮鬥到底,並歡迎加入各地校友會,與未來的學弟妹分享成就,將銘傳精神延續下去。

今年受疫情影響許多海外親友無法來台參與典禮,學校特別透過《銘傳一週》Facebook、銘傳網路電視台Youtube社群平台進行網路直播,讓全球親友透過網路同步參與並即時送上祝福。


【僑委會第38期海青班銘傳大學畢業典禮】
線上直播回顧:https://www.facebook.com/MCUWeekly/videos/21509695682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