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銘傳人愛銘傳歲末餐會 頒發教育部獎勵捐款興學銀質獎牌

【本刊訊】為感謝捐款作育英才及奉獻愛心的校友、師長、社會人士或團體,李總校長暨沈校長特別於12/16在台北老爺大酒店舉辦「銘傳人愛銘傳」歳末餐會,頒發教育部銀質獎牌,獎勵熱心回饋與捐款的銘傳人。

在餐會中,本校為感謝長年熱情相挺及支持校務發展,贊助各項活動及獎助學金,針對捐款累計超過100萬元以上之校友、社會企業領導人及團體,依捐資教育事業獎勵事業辦法第二條第一項第二款之規定,報教育部核定,特別頒發教育部銀質獎牌,以資激勵。

此次報教育部獲銀質獎牌者,銘傳大學吳佩華董事、校友總會顏瓊姿理事長、盧明珠創會理事長、張獻苓副理事長,吳瑞麒、黃淑媛、楊慧芳、盧曼菁、林富桂等銘傳傑出校友,楊英風美術館館長王維妮校友、新地環境規劃管理顧問公司黃慶銘總經理、心雲實業公司蕭正心董事長、中美冠科生物科技公司何一華董事長、三商美邦人壽保險公司、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立勝工業公司、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及陳欽煒先生,計19個捐款人或單位。

當天出席的貴賓,除受獎的校友及社會企業領導人或團體代表外,也包括募款有功的副校長、處長、院長及其他主任及師長,以及長期一直支持相挺的傑出校友、全台各地校友會會長及校友代表。

餐會前,本校特別邀請由擔任團長的葉怡均校友帶領「台北曲藝團」的兩位老師,準備一段精彩的「坐唱數來寶」表演。

餐會中,校友總會張獻苓副理事長代表頒發本學年度「校友獎學金」給會計系四丙彭姿蓉、華教系三甲謝亨玟、風保系二乙楊淨茹等3位在校生,每人核發新台幣1萬元。

校友總會盧明珠創會理事長代表為升電裝教育基金會董事長黃淑媛傑出校友頒發「劉美子女士清寒獎學金」,今年獲獎的銘傳同學,計有風保系四甲鄭馥嫻、資傳系二乙許媁琪、應英系三丙徐若靈、法律系三乙林君伃,以及經濟系二乙周心誼等5位同學,每人核發新台幣1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