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產推處X傳播校友會 開辦身心靈教育課程

【本刊訊】平時沉重的課業、工作壓力不知道如何紓解嗎?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校友會與亞洲共創學院跨域合作開辦一系列身心靈教育課程,包括皇家生命數字、負能量釋放、天然精油DIY等,2021年1月起陸續開班,及早報名將享有早鳥優惠,詳細課程資訊及線上報名,請上本校產學暨推廣處網站查詢http://mymcu.mcu.edu.tw/

產推全新課程︰2021/1/16-17「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第一梯次)」新手也能快速秒會計算他人的生命數字,2021/1/9「負能量釋放-情緒、壓力與催眠」學習如何透過負能量釋放協助一個人成長與治癒,2021/1/20-22「羅馬牌卡-諸神曙光(第I階)」適合所有對牌卡及羅馬天神有興趣的朋友,2021/1/16「魔法、神秘學、身心靈介紹」從基本定義再到傳統神祕學與新式身心靈圈,2021/1/16「天然精油DIY課程」製作一個屬於自己的療癒個性商品。以上課程均提供早鳥優惠、身心清寒障礙優惠、銘傳師生優惠及團報優惠(限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