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12/28-1/3 校園活動

■信望愛社12/28期末感恩回顧
2020年實在過得特別快啊!北銘信望愛社將於12/28(一)18:30在F514教室進行期末感恩回顧,雖然今年有許多不如意的大事發生,但是仔細回想還是有值得感恩的事情等著大家去紀念的呢!快來和大家一起開心的玩遊戲唱歌、吃點心、交換禮物,趕緊邀請你身旁許久沒聯絡的朋友來一起參與喔! (恩妤)
■會計系同學12/28快來一起烤肉
到年終就是要好好犒賞自己!北銘會計系學會12/28(一)18:00在鬥牛場舉辦系烤,已報名的系友們記得穿著保暖、準時出席;此外,當日若逢雨時,則改至百齡橋下相會,自行前往者請注意路況! (宗學)
■應中12/31京劇變臉秀
想一窺京劇裡的花旦模樣嗎?桃銘應中系學會12/31(四)08:30-10:00在P102舉辦京劇演講,邀請常扮演花旦一角的兆欣老師,以一桌二椅來初體驗京劇的奧妙。 (宗學)
■親和12/31期末章魚燒大典
寒冷的天氣就是要小物溫暖彼此的心!桃銘親和社12/31(四)18:00-19:45在S108舉行期末大會,能夠親手體驗製作章魚燒,以及豪華佐料的大阪燒,這樣的難得機會值得同學們在歲末夜晚停留品嚐。此外,若非社員則需繳納50元入場及食材費,歡迎踴躍至現場參與。活動詳情請到IG【mcu_shinwa】。 (宗學)
■攝影社12/28期末大會
攝影社12/28(一)18:30在M102-2舉行期末大會,幹部將準備的12道Kahoot的題目,藉由這樣互動方式,帶領大家回顧這學期參與過的所有活動,同時,也將開放時間讓社員上台分享本學期拍的照片以及參加社團後的心得感想,還有交換禮物的環節,希望透過這活動,讓社員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怡斈)
■觀光學院12/30大辦桌
隨著教學旅館12/23聖誕派對結束(上圖右下),觀光學院接棒的特別活動開跑囉!年度盛事「大辦桌」在12/30(三)18:00開始,地點在體育一館的羽球場,美食、佳餚與朋友們將驅散冬天的冰冷,還有精彩的表演可以觀賞,已報名的觀院同學們,請務必準時出席。 (雅棻)

傳院週(上圖)在冬雨中結束,同學們熱情持續傳統早操與開幕舞。 (文.圖/陳威廷)
下圖為桃園校區聖誕活動(攝影/黃建隆.李哲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