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觀光系承辦台北市2021動保主題月曆 宣導認養收容犬貓

【本刊訊】銘傳大學與台北市動物保護處合作的「2021年動物保護主題月曆」12/9記者會正式發表亮相,以台北市動物之家收容犬貓為主題,將動物保護觀念結合於生活中,提升認養率並增加民眾重視動物保護政策。

此次與台北市動物保護處合作籌備「2021年台北市動物保護文宣品印製計畫」的計畫主持人銘傳觀光系黃永全副教授表示,在全國實施零撲殺政策後,台北市動物之家的收容犬貓的數量高居不下,為宣導認養收容犬貓、鼓勵領養代替購買,這款主題月曆特以動物為主角,分成12個月份,每月份皆有台北市動物之家收容的犬貓作為主角,結合伊林名模、英勇的北市消防隊員與動物救援隊員等元素,全新設計製作月曆,期能吸引民眾目光。

此款月曆採限量發行,只送不賣,希望提倡認養不棄養,也為了讓流浪動物找尋幸福家園,即日起民眾只要到台北市合作的犬貓認養站成功認養,即送此款月曆乙份,限量300份,送完為止!邀請民眾共同響應動物保護與認養。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和戶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