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大學寒假體驗營 特色課程精彩連發

【本刊訊】深受青年學子歡迎的銘傳寒假體驗營來囉!今年寒假銘傳產學暨推廣處推出多個全新營隊,派出銘傳各學系最堅強的專業師資,帶領國小、國中到高中職學子,開啟一趟豐富的學習旅程。

「2021冬令高中生PYTHON大數據分析達人潛能激發班」1/25-26基礎班、1/27-28進階班,上課地點在桃園校區,由銘傳國際學院資訊科技應用與管理學程李大衛助理教授擔任講師,課程以Python語言為技術落地工具,協助高中生進入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領域,為自己培養創造價值的能力。

「人工智慧實作體驗營」1/27-28在桃園校區,由銘傳資訊學院資訊工程學系李開暉教授兼系主任、楊健貴教授擔任講師,開放國、高中職生報名,課程內容除人工智慧發展現況與應用外,將帶領學員利用人工智慧,讓電腦也會看東西、搞浪漫,化身成為人工智慧小專家。

「AI機器人智能營」1/29-31在桃園校區,由銘傳大學資訊學院電腦與通訊工程學系張嘉文副教授擔任講師,開放國、高中職生報名,課程內容包含機器人基本程式設計、各式感測元件及驅動器之認知與使用,並親自撰寫程式使機器人能完成指定任務。報名以上「資訊類別」營隊課程任選兩門合購享9折優惠,任選三門合購享88折優惠。

由銘傳設計學院李芝瑜副院長暨建築系主任擔任講師的「2021寒假小小建築營」兩梯次:1/9假日半天班、1/29週五半天班,「2021寒假小小設計營」1/28全天班。課程將帶領學員了解建築、設計美學,並利用實作與專業說明,讓學員親自動手製作建築模型,營隊地點在基河校區,歡迎國小至國中生報名。

銘傳社會科學院犯罪防治學系張平吾教授、黃麒然助理教授及國立清華大學通識教育中心李承龍副教授,共同合開三門鑑識科學體驗營,包括1/21國小生「屁屁偵探鑑識科學體驗營」,1/30-31國中生「柯南科學偵探體驗營」及2/6-7高中生「福爾摩斯科學偵探體驗營」,營隊活動在基河校區,課程包括鑑識科學好好玩、重返犯罪現場、血跡會說話(實作)、指紋介紹與採證等。

所有課程名額有限,及早報名還能享有早鳥優惠,詳細課程資訊及網路報名,請上本校產學暨推廣處網站查詢http://mymcu.mcu.edu.tw/;若有住宿需求者,「銘傳會館」將為學員提供優惠的住宿價格,請洽02-28824564分機8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