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12/21-27校園活動

 

■北銘會計週末齊來淨灘趣

北銘會計系學會12/27(日)舉辦校外淨灘服務學習,請參與同學穿著布鞋、攜帶雨具,並於13:00前在淡水站1號出口集合前往,否則就會錯失3小時的服務時數。若當日不克出席者,請洽李總召0931312041。(宗學)
■北銘信望愛社聖誕晚會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在這永恆的應許中,耶穌是最美的禮物!北銘信望愛社於12/21(一)18:30和12/24(四)12:00分別於F514教室和心籟天地進行報佳音的活動。社課將跟大家重溫聖誕節的故事還會唱聖誕組曲給同學們聽,歡迎大家一同歡唱紀念耶穌降生的日子吧! (恩妤)
■攝影美學社12/22教LIGHTROOM
攝影美學社將於12/22(二)18:30-20:00在B303教室進行社課後期應用教學-揭開LIGHTROOM與PHOTOSHOP的面紗,學習如何把自己拍攝完成的相片,透過後期修圖讓整體照片更顯質感。 (恩妤)
■國民外交12/23異國聖誕晚會
想體驗多國風俗的聖誕節嗎?桃銘國民外交社12/23(三)18:00-21:00在M106舉辦聖誕晚會,現場提供異國美味佳餚待同學來細細品味,也能與不同國籍同學進行多元文化交流,還有不容錯過的交換禮物,歡迎有興趣的同學相揪來參與。此外,出席者需穿著紅、白色搭配聖誕服裝,並準備50-100元的禮物,才能夠更融入在活動中喔! (宗學)
■MuCeUm DanCe12/21熱舞社成發
熱舞社將於12/21(一)18:00在羽球場舉辦小成發,此次表演的15支舞,結合這次主題「博物館之夜」,其中有4支舞將由準賽者演出,想知道他們如何將博物館作品結合成舞蹈表現出來,一定要去欣賞他們的表演!想知道更多表演內容,可以關注熱舞社IG:mcudc21 (怡斈)
■烏克麗麗社12/23聖誕音樂會
烏克麗麗社將在12/23(三)19:00-21:00在M102-1舉辦聖誕音樂會,想要一邊吃披薩炸雞,一邊欣賞音樂表演,絕對不能錯過!除了精彩的表演,還有團康遊戲及交換禮物的活動,更多活動詳情可以關注烏克麗麗社的IG:mcu_uk (怡斈)
■教學旅館12/23聖誕派對
聖誕派對即將舉辦,活動中不但有精彩的表演、異國料理buffet和遊戲,還有團康活動讓參與者找到愛情,WHAT IS LOVE?答案就藏在12/23(三)18:00的教學旅館,等待同學找到,並為大學生活種下愛情的種子!詳情洽FB粉專【銘傳教學旅館】。 (雅棻)
■桃銘信望愛社聖誕晚會
想要親手製作香水和交換禮物嗎?還是想要體驗溫馨和樂的聖誕節呢?桃銘信望愛社將於12/24(四)18:30-21:00於S102教室舉行聖誕晚會,當日酌收50元香水材料費,更多活動內容請見信望愛社IG:MCU.FHL (舒荷)
■教育學程學會重要公告
師資生注意!教育學程學會於12/25(五)舉辦畢業資格審查暨申請教育實習說明會,應屆畢業生務必在當日12:10前抵達EE401教室,屆時有說明如何填寫教育實習調查表及專門科目、申請新舊制等事項,欲參加的同學記得12/21(一)12:00前填寫表單。以利備餐與申請公假。 (雅棻)

■畢聯會校園尋寶趣gogogo
想回憶這些年在校園內經歷的點點滴滴嗎?想參與一次全校性的有趣遊戲嗎?那就趕快來參加110級畢聯會所舉辦的「校園尋寶趣」吧!從12/21(一)至12/25(五)到「銘傳大學(桃園校區)應屆畢業生聯合會」的IG粉絲專頁貼文中留言標記兩位朋友並分享到限時動態,依海報指示尋找下一關謎題的海報領取謎題紙條一一破關,最後致畢聯會辦前領取闖關單並照順序貼上謎題紙條然後投入抽獎箱就能獲得抽獎資格囉!獎品內容有設計感環保袋、全家禮卷、帆布袋、筆記本等精美小禮物等著大家踴躍參與喔!趕快找尋朋友們一起邊玩邊回憶校園中的美好時光吧!(宣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