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獎公告活動連線

校園兩大影音競賽 找尋校園大導

【本刊訊】你擅用影像語言紀錄生活嗎?你入手新物必發開箱文嗎?銘傳校園二大影視競賽,第32屆銘傳文藝獎及2020銘傳創視獎同步徵件,高額獎學金等你來挑戰!
生活中充滿著各式各樣的光,無論是自然光、人造光或是環境光,都值得我們細心觀察與體會。由秘書處主辦的銘傳文藝獎微電影組,今年就以「光」為題,邀請同學以微電影形式找出校園中屬於自己的那道光!
由網路電視台與廣銷系合辦的創視獎短視頻創意影音競賽,以學餐開箱為主題,參賽者需以五感為創意發想,自由選擇校園中的學餐飲食,用影像傳達品嚐後的親身感受,營造一場視覺的饗宴,誘發味覺的記憶與共感!
上述二項影音創作競賽,截稿日為2021年3月初,你還有充裕的時間構想、拍攝及剪輯後製。詳細活動辦法及徵文細節,請參閱相關活動官網。

((((((((((文藝獎小短波)))))))))))
狂賀!由印刻文學主辦、結合全國大專院校共同舉辦「青年超新星文學獎」,2020年得獎作品出爐。第31屆銘傳文藝獎小說組首獎、法律系校友李政廷創作的《水中月》一作,從全國30所大學文學獎競賽小說首獎中,脫穎而出榮獲優選獎,除可獲得5萬元獎金,該作品將刊載於《INK印刻文學生活誌》第208期,成為大學生活的榮耀印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