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通識學生優良作品 展學習多元豐富

【本刊訊】通識教育中心在高教深耕計畫補助下,每學期辦理學生學習成果發表活動,以表揚前一學期優良作品,12/4在桃園校區P棟通識情境教室圓滿舉行「109學年度上學期學生優良作品學習成果」觀摩發表會,共收到84件作品投稿,經由校內16位評審委員初選、4位校外評審委員複審,分別選出人文、社會、自然、跨領域等4個領域,共有38件作品得獎。

其中社會領域作品,財法四甲張巧頴、劉宣彣及新傳四甲陳妍伃3位同學以「電影《樂來越愛你》、《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性別相關議題探討」獲特優。

10件作品獲得優選:人文領域-新聞二甲林彥銘與陳怡璇「國立故宮博物館導覽」,電通一甲吳明姝等「台北城之重慶南路一段」,國企二甲簡妤庭等「口紅的歷史演變」,經濟二甲林映彤等「youtube的發展與影響」;社會領域-品設三乙陳彥寧「從多元文化看各國的新型冠狀病毒防疫工作」、商設三乙張家豪等「電影《樂來越愛你》、《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性別相關議題探討」;自然領域-財法三甲李翔鈞等「新冠肺炎」,企管二乙張育禎等「大安森林公園生態之旅」;跨領域-資管四丙林沛裔「我參加國際交流活動的體驗」,國企二乙黃昱維「我在紐西蘭的文化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