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高中營系列 2021主播營受理報名

【本刊訊】為發掘更多對傳播領域有興趣的高中生,銘傳大學傳播學院自11月起至2021年1月,每月推出精彩高中營隊活動,11/14「銘傳大學新聞營-大學升了媒」、12/12「銘心廣播營-下一位DJ就是你」,緊接著2021/1/25-27「銘傳大學2021銘副其實主播營」熱烈報名中,歡迎高中生踴躍報名。

傳播學院為發揮系所專業,帶領高中職生提前進行志向與職涯探索,推出一系列精彩營隊,11/14由新聞系打頭陣,舉辦「銘傳大學新聞營-大學升了媒」,邀請TVBS政治線記者及兼主播柳采葳校友、TVBS資深社群編輯黃巧雯,分享主播與記者工作經驗、社群經營技巧等;剛剛結束的12/12廣電系主辦「銘心廣播營-下一位DJ就是你」,則邀請廣播金鐘獎得主李霖松校友、配音員楊詩穎校友,分享廣播DJ、配音員幕後工作秘辛,並體驗一日DJ,兩營隊皆火速滿班,獲高中生青睞。

錯過以上精彩營隊?接著由新傳系主辦「銘傳大學2021銘副其實主播營」,營隊日期為2021/1/25-27,即日起受理報名至12/25止,將邀請陣容堅強的師資,讓學員實際到「虛擬攝影棚」體驗主播播報,費用每人3600元,四人(含)以上團報優惠每人3200元,名額僅有66名,額滿為止,報名表:https://reurl.cc/LdGn23,更多活動資訊請搜尋「銘傳大學2021銘副其實主播營」FB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