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獎公告活動連線

文藝創作不孤單 拍片寫歌團隊行

【本刊訊】微電影、歌曲創作組團拍片或寫歌,誰說文學創作一定要在夜深人靜孤寂時?全校性的文藝競賽活動–銘傳文藝獎,本屆特別鼓勵同學們依個人專長組隊參賽,用微電影述說銘傳學子的校園故事,用歌曲傳頌銘傳學子的青春旋律。
越過三十而立之年的銘傳文藝獎,從不自我設限、拘泥守成,每一年、每一位評審或得獎者的建議,都是文藝獎改變與調整的基石。比如歌曲創作組參與者反應,會寫詞的人,不一定會譜曲,同時會作詞作曲的人,也不一定會唱。本屆歌曲創作組特修訂活動辦法,可以個人或團體方式報名(每組至多4人、且需均為銘傳正式學籍學生),音樂曲風仍不限,語言以中文為主,長度2-5分鐘,投稿作品需包括歌詞word檔、完整音樂Demo檔。
此外,文藝獎首獎獎金最高三萬元的微電影組,也從原本每組上限6人調整為7人(需均為銘傳正式學籍學生),讓執導的同學有更多運用人力,拍出呼應本屆賽事的核心主軸,找出校園中屬於自己的那道光!
銘傳文藝獎設有「文學類」小說、散文、現代詩、英文創作,「影像類」微電影、校園攝影、歌曲創作、四格漫畫等二大類八小組,歡迎喜歡舞文弄墨、拍片寫歌的銘傳同學們,一起來挑戰28萬元的高額獎學金!活動詳情請見官網或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