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12/14-18校園活動

■公事系講座邀怡農來相見
公事系學會於12/16(三)18:00在S104舉辦生涯講座,邀請吳怡農講師來分享特別的人生體悟,歡迎各位同學踴躍來搶未來現場聆聽;當天17:30開放公事系師生優先入場。 (宗學)
■吉他社12/14蘇文劭詞創講座
吉他社12/14(一)18:30將在S104舉辦詞創講座,邀請蘇文劭講師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以及詞曲創作,非社員也可以參加!18:00開放入場。 (怡斈)
■資傳系12/17系卡拉決賽
資傳系12/17(四)18:30在S104舉辦系卡拉決賽,各年級的選手將為爭取25系卡拉入門票大展歌喉!其中最受人矚目的是去年勇奪25系卡拉第三名的謝珮渝同學,今年以身騎白馬這首歌再度晉級到系決賽,是否出席代表資傳系,值得期待! (怡斈)
■桃銘羽球社12/19與淡江友誼賽
桃銘羽球社將與淡江大學羽球社合作舉辦友誼賽,透過比賽來與他校熱愛羽球的夥伴切磋球技吧!與會人員請準時12/19(六)10:00前往體育館一樓羽球場集合。 (雅棻)
■北銘羽球社聖誕盃即起報名
北銘羽球社將於12/21-25舉辦聖誕盃公開賽,活動採循環賽制,不論是男雙抑或是女雙、甚至是混雙的組隊都任君挑選,前三名可獲得獎金,參與人員可核發群體力證書。 (雅棻)
■北銘弘仁5校康輔聯合迎新即出發
北銘弘仁社12/20(日)9:00-17:00在台北市立動物園舉辦5校聯合迎新,與北商及北科大康輔、實踐基服、輔仁急康等四社,一同度過不一樣的聖誕前夕,互動團康默契培養、午餐美食饗宴應有盡有! (宗學)
■教育學程學會12/15教學演示
教程學會12/15(二)20-07節在EE401有教學演示比賽,活動有備餐與公假,此活動採教案報名,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一起參與。 (雅棻)
■北銘管絃樂社12/19音樂會
北銘管弦樂社12/19(六)13:30在逸仙堂舉行《管弦·序曲》期末成發,以序曲揭開2021年新的希望開始,用音樂為2020送上最誠摯的祝福。(宗學)


北銘財金週(12/7-11)在連日陰雨中溫馨落幕,乾燥花手作在細雨綿延中,持續有熱情人士的加入,讓手作小禮溫暖彼此的心。 (文.圖/沈宴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