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北銘|財金週12/7-11金心嚨呼哩

林昱佳/台北報導
財金週(12/7-11)「金心嚨呼哩」在圖書館至7-11前的自由廣場設置精心安排的攤位,每天中午有學長姐設計的精彩表演,財金系學會要把熱情與創意帶進台北校區。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有一系列有趣的乾燥花DIY活動歡迎大家參與。12/7(一)有花創藝手作卡片,12/8(二)帶大家做浮油花,12/9(三)為燈泡乾燥花,12/10(四)要做可愛精緻的鑰匙圈乾燥花,12/11(五)教大家做常見簡單的小花束,喜歡手作的同學們快來攤位上看看喔!

另,12/7-9將大玩交換禮物,幫大家認識更多不同科系的朋友,想認識新朋友的同學們!請把握時間熱情參與!除擺攤外,週三(12/9)中午將邀請熱舞社表演,展現青春熱情活力。週四(12/10)則邀請到嘻哈研究社表演RAP歌曲,帶大家進入嘻哈的世界;歡迎大家共襄盛舉。更多活動詳情請洽臉書粉專或搜尋IG:【mcu_fin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