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管理學院EMBA馬拉松挑戰自我

【本刊訊】銘傳大學EMBA今年5月成立慢跑社,管理學院黃旭男院長與EMBA林頂立執行長帶領下,參加由中興大學主辦「第九屆全國EMBA校園馬拉松接力賽」,11/29在南投惠蓀林場完賽,銘傳大學連續七年參賽,團體賽成績破紀錄,在全國排名第12名。
惠蓀林場賽道高低差約124公尺,賽道中更有1.9公里的上坡段,堪稱是歷年來最具挑戰性的賽道。參賽選手包括財金系張書濂老師、陳立榮、王嘉琳、黃英毅、藍暐翔、陳月筵、彭冠中、吳榮元、吳庭光、林泳安,每位選手皆須完成4.2公里的挑戰,考驗選手們的肌力與耐力。
比賽中,林頂立執行長以近65歲年齡陪三位選手跑步,激勵了團隊士氣,每位選手都堅持到底,完成不可能的任務。最終成績出爐,財金系張書濂老師以21分29秒獲得最快成績,林泳安校友以60歲年齡跑出22分13秒的高齡最優成績,陳月筵校友以26分7秒跑出女性最佳成績,都寫下歷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