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大學資訊學院5+1系聯合展 智慧創新科技

【本刊訊】為展現應屆畢業生豐碩學習成果,銘傳大學資訊學院12/2-4在桃園校區體育一館三樓舉辦「5+1系聯合資訊展」,集結學院所屬的資訊管理學系、資訊傳播工程學系、資訊工程學系、電子工程學系及電腦與通訊工程學系等5系,與國際學院資訊科技應用學位學程共遴選出近30組優秀學生作品參展。

本次成果展主題包括:多媒體應用、人工智慧與大數據應用、物聯網應用、資訊管理系統、光電半導體、區塊鏈、網路通訊和電子電路設計等,匯集資訊學院5系與國際學院資訊學程學生四年來累積的豐富學習成果,充分展現智慧創新與專業技能,將科技運用在日常生活中,邀請所有參觀者進一步了解與體驗。

為發揮大學社會責任USR,展覽期間歡迎各高中職學生團體蒞校參觀,並歡迎資訊與科技產業界蒞臨指導,增進師生對資訊產業的興趣及了解,達到資訊展學術交流目的。邀請大家踴躍參與,幫參展同學投票,12/3中午還有Quizzz連線活動搶答拿獎品,更多活動資訊請上「銘傳大學資訊展」FB粉專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