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973】品德教育.反菸毒.交通安全海報賽齊發

謝鎮豪/綜合報導

贏取獎金的機會來了,只要你是本校具有正式學籍學生,都可前來挑戰!學務處一連舉辦「紫錐花運動反菸毒宣導」、「桃園校區交通安全宣導」、「品德教育」三個主題海報設計競賽,激發同學的創意思維,一起打造健康友善校園。

為深化校園反菸毒宣導教育,學務處軍訓室與設計學院合辦「紫錐花運動反菸毒宣導創意海報設計比賽」,分為毒品防制組、菸害防制組,收件即日起至3/31(五)止,海報大小為A1尺寸,將擇優錄取優勝各組2名,每名獎金1000元;佳作各組3名,每名獎金500元。

為減少學生交通意外發生,增進同學對交通安全的認識,桃園學務組舉辦「桃園校區交通安全宣導創意海報設計比賽」,題目自訂,收件至3/31(五)止,海報大小為電腦繪圖A1尺寸或手繪半開壁報,第一至二名獎勵為行動電源一個、嘉獎2次,第三至第五名獎勵為隨身碟一個、嘉獎一次,佳作5名獎勵魚眼鏡頭一個、嘉獎一次。

另,為促進本校品德教育的特色,及發揚校訓「誠樸敬毅」的精神,學務處生輔組、學務組,設計學院協辦「品德教育海報競賽」,主題為「恆心毅力」。競賽分為專業組(設計相關學系)、一般組,各組首獎獎金3000元,海報大小為A3尺寸,收件至5/12(五)止,鼓勵同學踴躍發揮創意參賽。

欲索取以上各項競賽報名表或了解詳細參賽辦法,請洽學務處各承辦單位或至學務處網頁查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