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11/30-12/6校園新聞

■教育學程學會12/1溝通能力開講
「溝通」是否真的這麼容易呢?你是否在溝通過程中曾經遇到什麼困擾?想讓溝通變得輕鬆自在?教程學會12/1(二)12:00將舉辦【溝通能力講座】,已完成報名的同學們,請準時抵達EE401教室,現場將提供餐盒及公假登錄。 (雅棻)

■攝影社平溪外拍之旅開放報名
12/5(六)攝影社將前進十分老街以及平溪老街舉辦本學期最後一次的外拍,在無止盡的鐵軌,穿越古色古香的街道,是喜歡攝影的人,一定要去的地方!攝影社將在11/30-12/2開放外拍表單,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非社員需收30元的保險費用,欲知活動詳情,請洽IG:mcuphoto_109詢問! (怡斈)

■弘仁社本週齊聚捐書趣
北銘弘仁社本週(11/30-12/4)10:00-16:00在自由廣場,舉辦愛心捐書活動,歡迎全校師生收集出版10年內的兒少讀本、一般書籍,於社團擺攤時間內交給弘仁社的服務同學,弘仁社將整理所收集的書籍後,捐贈到誠品文化藝術基金會,幫助偏鄉學校孩童增加圖書館藏,讓閱讀的廣度,不因實質距離而受限,為點亮小朋友心目中的一盞明燈。若同學對手中書籍不知道可否捐贈,可到現場帶書詢問志工,或拍下書頁私訊IG【hr_mcu】小盒子。(宗學)

■信望愛社11/30一起桌遊趴
北銘信望愛社將於11/30(一)18:30 舉辦第一屆桌遊相愛趴,此次桌遊有各種燒腦、推理、紙牌、趣味等等不同桌遊提供大家玩,歡迎喜歡打桌遊的伙伴們或社團好友們,一起至F512教室交流一下哦! (恩妤)

■攝影美學社12/1美學饗宴
北銘攝影美學社於12/1(二)18:30在B303教室進行「美學饗宴-照片分享」活動,當天也將邀請第三屆社長阿青學長,也是現任奧美Director來跟大家分享如何挑選照片以及如何培養個人極具美學的攝影眼,讓攝影不再只是攝影,讓生活的每一瞬間都是美學! (恩妤)

親善大使團年度杜老爺大車拼上週比賽熱鬧結束;在遊戲進行中,參賽的同學們以兩人三腳方式前進並互餵杜老爺甜筒冰淇淋,這看似簡單的遊戲其實考驗的是參賽者的默契,大家開心吃冰的模樣,滿心歡喜。 (家菱)
活動攝影:楊維凱.陳威廷.秦少宸.陳忻瑑.王奕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