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北銘GOAT校園演唱會熱血落幕

陳嬿安/台北報導
時隔五年,銘傳大學台北校區終於在眾多學生的呼聲之下再度舉行校園演唱會,「北銘GOAT校園演唱會」於11/25上週三晚間在逸仙堂火烈登場!這次由人氣YouTuber焦凡凡擔綱主持人,邀請到的卡司也不容小覷,除了原本公布的小宇、J.sheon、孫盛希、陳忻玥,以及「五堅情」 婁峻碩、邱鋒澤、陳零九以外,更有加碼邀請的采子、CS晨悠以及樂團八三夭!

演唱會還沒開始,逸仙堂外的人潮就擠得水泄不通,可見大家的熱情。開場由「聲林之王」陳忻玥以「煙幕」、「摯愛」等曲為演唱會打頭陣,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緊接著J.sheon帶來一首首動聽歌曲,引起現場女歌迷尖叫不斷,采子唱到第三首歌時「老闆」邱鋒澤突驚喜現身合唱!現場尖叫聲此起彼落。「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以及孫盛希、婁峻碩更是分別將新歌現場首唱獻給北銘!CS晨悠帶來許多抖音夯歌,展現高超合音技巧、小宇除演唱準備好的歌以外,開放現場點歌清唱多首經典曲目,並拿起手機直接在台上和粉絲玩自拍!現場氣氛掀起一波高潮。
最後壓軸則由八三夭帶來傳唱度極高的「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夯曲「搖勒搖勒」更是引起全場歌迷一同跳唱,現場熱度直接High到最高點。
活動攝影:巫庭玉.陳威廷.秦少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