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大學110學年度大學特殊選才招生開跑

【本刊訊】銘傳大學110學年度學士班「特殊選才」招生,11/23起開放網路報名,為讓具備潛能的高中生得以適性揚才,不被成績框架,免學測、甄選方式採資料審查和面試為主,共有24學系與學程開放58個名額單獨招生。

依據簡章內容,凡具有我國國籍且曾在國內外公私立高中畢業(含應屆畢業生),或符合「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規定資格者,並符合各系需求之特殊成就、工作成就、曾獲得特定等級競賽成績、通過特定類及等級證照訓練或其他明確之特殊經歷者,均得報考特殊選才招生考試。

110特殊選才招生學系和名額如下:企管3、會計2、財金3、風保6、新傳2、廣銷2、新聞2、應中2、應英4、應日2、華教2、品設3、建築1、統資2、經濟1、休憩3、公事2、資工2、資管3、醫管3、生科3、醫工2、金融科技學程2、國際學院資訊學程1,共計有58名。

提醒有意報考的同學,本項考試每一考生只限報名一學系,12/11截止報名,12/25在學系所屬校區舉行面試。

此外,本校有提供離島、偏遠地區經濟弱勢及特殊境遇考生,應考前一日免費住宿及陪考家屬住宿優惠,有意申請者可洽本校教務處,詳細簡章下載及線上報名,請參閱本校「招生網站」查詢http://admission.mcu.edu.tw/content/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