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973】社團活動集錦(3/6-12)

●桃銘咖啡社3/7期初大會
咖啡社期初歡迎大會,將於週二(3/7)晚上18:00於M211進行,過程中將有手沖接力體驗活動,也會讓同學品嚐不同風味的咖啡。本學期有賽風教學、拉花實作、啡同凡響比賽等活動,歡迎進入咖啡的世界! (奕如)
■北銘天文社3/7認識星空
天文社本學期將有認識四季星空、兩天一夜野外觀星以及水火箭製作的活動,無論是需要服務時數或是想認識更多同好?3/7(二)18:30在D204的期初大會,會中備有小點心,請勿錯過!詳情洽FB:北銘天文社。 (榕嬅)
■北銘占星社3/10敲上課鐘
占星社繼3/3(五)期初大會後,第一次社課將於本週五(3/10)正式開始,本學期除解說小秘儀塔羅,還有捕夢網DIY的製作喔!更多資訊請上FB搜尋:銘傳占星社。 (榕嬅)
●桃銘雄友會3/6玩桌遊
本週一(3/6)晚上六點至十點,桃銘雄友會將在翻桌桌遊店舉辦期初大會囉!不僅是認識新朋友的大好機會,一起玩桌遊也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喔!想要報名的同學請至粉絲專頁http://ppt.cc/j7xlc聯絡負責同學。 (司頻)
■北銘英研社3/10桌遊大PK
本週五(3/10)英研社在B505舉辦期初桌遊大PK,如果你想要多了解英研社的社課與活動,或者想要玩桌遊順便交朋友,12:30前往B505認識英研社吧!詳細報名信息請搜尋北銘英研社MCEC臉書粉專! (博琳)
 
●■ 桃北銘轉聯會3/11圓山花博同社遊
曾經憧憬過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呢?想要再次回味劇情但又抽不出時間嗎?本週六(3/11)早上九點至下午五點半,桃北銘轉聯會將與東吳、實踐、台師大、中原、元智、交大六校在圓山花博共同舉辦聯合社遊,你也可以成為魔法師的一員!欲報名者請至表單報名並聯絡該校區轉聯會進行繳費。(桃銘:http://ppt.cc/JTzzG 北銘:http://ppt.cc/Q1XFg) (㚸頻) ■北銘咖品社3/6期初大會 北銘咖品社在3/6(一)晚上6:20在H104將舉辦期初大會,想學手沖咖啡、練習拉花手藝的同學們,趕快來認識一下同好吧!當天會準備餐點供大家享用,之後社課都會在週一或二,歡迎加入咖啡品茗社。 (榕嬅)
—–
開學之際(3/20-24),北銘社團在風雨中賣力演出,為各社團熱情招募新血,讓社團學習豐富自己的大學生活!一起追夢! (文.圖/杜培郁)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