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親善杜老爺大車拚 歡迎高中生發現銘傳

卓宣妤/綜合報導
親善大使團年度重頭戲「杜老爺甜筒大車拼」,台北桃園校區相繼火熱展開!想在冬天吃一支透心涼的巧酥冰淇淋嗎?想在大學中跟好友們創造一段回憶嗎?已報名的同學們請記得比賽時間,台北校區為11/24(二)12:00於逸仙堂,而桃園校區11/25(三)中午12:00於體育館三樓籃球場,兩校區都以四人為一組進行比賽,詳細的比賽資訊請洽銘傳親善大使團臉書粉絲專頁。

王家菱/綜合報導
2020第11屆「發現銘傳-大學生換你做做看」快邀高中學弟妹來參與,本校招生中心為了讓高中(職)的學生,對大學各類學群課程、未來發展及校園概況有深刻的認識,並經由分組學習、觀察體驗,來揭開大學的神秘面紗,特舉辦此活動。
此項活動將於11/28(六)、29(日)分別假桃園及台北兩校區分兩日舉行。桃園分成「觀光組」、「教語組」及「國際組」、「設計組」四個類組;台北分成「管理組」、「傳播組」(已額滿)、「法律組」(已額滿)及「國際時尚/傳播組」四個類組每組各招收80名高中(職)學生,親善大使團的同學們將會在各院系中帶領高中生們進行專題演講、分組競賽、校園參訪,讓高中生們能認識銘傳,詳細簡章可至高中生專區http://seniorhigh.mcu.edu.tw/
報名人數有限,完成營隊活動後會頒發研習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