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大學參與首屆「打開台北」國際城市空間體驗

【本刊訊】緣起於英國倫敦的Open House活動,今年台北首獲官方授權,11/28-29將展開首屆「打開台北-Open House Taipei」活動,銘傳大學、銘傳建築學系為活動協辦單位。遍佈台北73個藝文空間將打開大門,邀請民眾免費參觀與體驗,線上預約一上線即刻秒殺,迴響熱烈。

首屆「打開台北」總顧問、銘傳大學設計學院副院長暨建築系主任李芝瑜表示,銘傳大學鼎力支持與協辦此項全球性的國際藝文活動,歷經18個月籌備,集結本校設計、資訊、國際、健康科技學院及海青班組成的跨領域學生團隊,主導並負責規劃整體活動包括平面、網頁、logo、產品、影片、網路行銷及志工服務等,尤其是宣傳影片、網頁設計及銘傳跨領域團隊的專業表現,都獲得英國總部好評。

錯失線上預約機會也別氣餒,半數以上空間開放現場排隊及候補,歡迎大家一起來「打開台北」!更多詳細活動資訊https://www.opentaipe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