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校園快訊

張麗莉/張綺珊 領導不動產協進會/塗料公會 獲內政部表揚

【本刊訊】銘傳大學校友總會張麗莉(企管科)和張綺珊(企管科)副理事長,分別領導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和全國塗料工業總會,蔡惠卿傑出校友(商文科)代表上銀科技投入「工具機口罩國家隊」(台灣區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於11/3獲得內政部邱昌嶽常務次長在福華大飯店頒贈公益服務銀質獎、甲等獎和特優職業團體等獎項。
張麗莉和張綺珊校友分別擔任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和台灣塗料公會理事長,領導兩個民間團體長期從事公益服務,或是藉由他們團體的角色功能,對國家社會做出貢獻。
今年獲特優職業團體的「台灣區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在全球疫情最嚴峻的時刻,即時號召理監事及會員廠商,上銀科技總經理蔡惠卿加入合作支援調派人力與物資,讓「工具機口罩國家隊」迅速就位進入生產,協助政府擴大口罩產能,為台灣人民建立一道穩固安全的防護網,有效穩定社會民心,並完成紀錄片拍攝。內政部表示,感謝這些團體長期以來的投入與奉獻,傳導愛與善、合作共好的力量,讓台灣更美、更祥和、更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