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11/16-22校園活動

■法律院週11/16-20自由廣場前 開庭 LAW
期中考後台北校區自由廣場前第一檔為法律院週(11/16-22)「開庭LAW」,各樣的攤位,包括:美味甜點、服飾配件及手作相關小物,還有相關專業書籍設攤展出,歡迎台北校區師生前往歡慶一週。 (恩妤)
■桃銘動漫同好社幻想現起展出
桃銘動漫同好社11/17(二)-11/19(四)12:00-18:00在S棟2樓中庭舉行「幻想季」,場地擺有自創的TRPG劇本、影片可供同學觀賞,以及設有Cosplay服飾、社員ACG繪圖作品展覽,讓喜愛動漫的嗜好們大飽眼福。此外,次日展出將有現場配音表演,歡迎同學在11/18(三)於S210、11/19(四)於S109兩日欣賞,槍彈辯駁、RWBY輪番真實上演,還不趕快拉著小夥伴們一同來卡位沉醉其中吧!活動詳情可至FB粉專【桃銘動漫同好社】查詢。 (宗學)
■桃銘四社日本文化交流大力拚
天冷了!小雪前來杯日式擂茶來溫暖冬寒之心吧!桃銘滴水茶藝、動漫同好、JAPAN親和、日語配音四社於11/19(四)在M405合辦首屆「茶凍季」,歡迎踴躍出席並至現場體驗親手磨製擂茶、浴衣試穿拍網美照,以及日語配音初嘗試,甚至還有紅白歌唱大賽等著各方勇者來當新的衛冕者。更多活動內容可到IG【mcuclub109】索取更多資訊。 (宗學)
■應中佰玖系卡拉11/17聲聲相惜
一年一度的系卡拉又來了,今年各路好手在11/17晚上18:30齊聚S104展現歌喉。平時中文系的學生都是以文字征服人心,唯有踏上系卡拉的舞台,才有機會以歌喉征服評審及觀眾的心!這次也跟以往一樣,除了評審評分的名次以外,也有最佳人氣獎,由現場觀眾投票選出,究竟第一名座落誰家,大家拭目以待!(怡斈)
■炎風熱音社11/18新生奧德賽
說起銘傳最嗨的社團,非炎風熱音社莫屬了!今年的新生奧德賽在11/18(三)晚上的銘園表演,這次的奧德賽最特別的就是由新生組團表演,並由學長姊做控場,還有這屆幹部親自做DJ表演,整個校園都充斥著他們有活力的歌聲!(怡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