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運動天地

北銘|財金男 會計女 稱覇新生盃籃球

王晨瑄/綜合報導
新生盃球類競賽已告一段落,台北校區部份亦於期中考前結束,以下為最終賽事成績,男籃冠軍:財金系,亞軍:國企系,季軍:風保系,女籃冠軍:會計系,亞軍:風保系,季軍3國企系。
其中,11/3的比賽是取得冠軍門票的重要時刻,在女籃方面,傳院-會計兩隊各有好手,傳院的3號球員擅於籃板,會計的16號球員快攻很快;風保-國企的比賽則有延長5分鐘,最後風保以18:17險勝,風保的2號球員很會切入,讓人難以防範,國企則每位球員都很出色;在男籃方面,風保與國企兩隊實力不分軒輊,在最後14秒時,國企中了一顆3分球,拉大差距取得勝利。在11/4冠亞賽當天,女籃方面風保-會計時,風保的二號球員投入非常多顆3分球,會計的16號球員則是擅於防守與搶球,兩位都為各隊獲得許多分數;男籃方面風保-國際,風保的0號球員切入與3分球都很厲害,國際的2號球員切入很強,國際的1號球員則是防守佳。
新生盃球類競賽雖告段落,緊接在期中考後還有新生盃合唱賽,等著各系新鮮人來挑戰,想知道更多關於合唱比賽的資訊,請鎖定本刊電子報和粉專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