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商設藝廊 雙展師生成果

【本刊訊】銘傳大學桃園校區設計大樓3樓「商設藝廊」即日起至11/18止,同時展出《媽,我養了一窩螞蟻》科普教育與視覺規劃合作計畫成果展、《知識陶》校務發展計畫實施成果展。

《媽,我養了一窩螞蟻》成果展,由商設系余淑吟、王開立老師帶領該系四年級學生周邑勳、王聖凱、王郁雅、李昀錡,與「螞蟻帝國」台灣螞蟻生態博物館產學合作,協助7月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舉行的「微型世界展」,規劃空間展示及相關文宣品設計製作,藉由師生專業與創意參與,提供導入全新CIS視覺應用,達成推廣生態科普教育及產學界設計雙贏目標。

《知識陶》109-110年度校務發展計畫實施成果展,則由商設系王開立老師帶領研二蔡冠宜、莊玉佳、張維芸、郭庭廷、何玥儀、研一陳佑銘參與計畫,從陶瓷產業專業人才培育的角度發想,帶領學生了解陶瓷的製作流程與特質,藉由授課教師與學生的實際參與,結合業師指導與廠商的技術合作,讓學生在設計完成後能夠順利地生產,甚至有機會將商品申請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