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服務志工教育訓練 境外實習報名

陳嬿安/綜合報導
前程規劃處為大家舉辦的活動又來啦!近期大家在辛苦地讀書準備期中考之餘,也不要忘記注意自己的畢業門檻有沒有達成唷!前程規劃處特別在台北校區辦了兩場服務學習志工基礎教育訓練,分別於11/4(三)18:00-20:00在E202音樂廳及11/6(五)12:00-14:00在B401教室舉行,參加可抵一場畢業門檻的服務學習成果發表會,以上活動皆各限一百位名,如果缺少這項門檻的同學們報名要快!幸運報名成功的同學也要記得參加喔!
另外提醒大家,若要參加2021年境外實習的同學們,面試開始報名啦!欲參加面試同學,請務必要參加過先前於九月舉辦的境外實習說明會才可報名!請準備好相關資料,並於11/3(二)中午12:00前繳交紙本至前程規劃處(台北:行政大樓A棟2樓;桃園:S棟S212辦公室)亦可至前往前程規劃處eFrom平台https://eform.mcu.edu.tw/cpc查看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