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晨瑄/台北報導
期中考將至,熱血的新生盃球類競賽也近尾聲,北銘的籃球賽已於10/28(三)四強出列,男籃為國際學院、財金、風保、國企;女籃為會計、國企、傳院、風保,因為場地協調關係,四強決賽延至本週(11/3、11/4)開打。
上週(10/27)新生盃籃球賽由男籃的國際學院vs.傳播學院、企管vs.財金展開序幕,在國際學院vs.傳播學院的比賽中,兩隊實力不分軒輊,比數相當激烈,最後國際學院以38:37險勝,而企管vs.財金則為財金以48:25勝出。
比賽第二天(10/28),男籃由風保vs.法律學院,兩隊的比數一直很接近,看得讓人心癢癢,最後由風保以62:52勝出。男籃第二場為會計vs.國企,國企這次的進攻與防守都相當好,最後也以40:21勝出會計;女籃也在同日開打,由會計vs.企管,會計有備而來,絲毫不手軟,不負眾望的以21:4勝出企管,女籃第二場為國企vs.財金,財金的男籃在昨天拿了一個勝利,想必財金女籃一定非常緊張,這兩隊的比數也不分上下,一直很接近,最後則由國企以18:16險勝。
熱血的新生盃總是令人期待,為了這次的比賽每位新生都花了不少時間練習,甚至在中午吃飯時間都能看見各個系籃練習的身影,可見都想為自己的系爭光。想知道更多關於新生盃賽事,敬請鎖定本刊電子報和粉專的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