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應英系高中生英美文化體驗營 落實情境化語言學習

【本刊訊】為達到高教深耕計畫之公開辦學資訊與推動宣傳等措施,讓高中生及社會大眾充分了解銘傳教學特色,銘傳大學應用英語學系特辦理「109學年度高中生英美文化體驗營」,結合特色化英美文化體驗教室與該系專業師資,規劃一連串的體驗課程。

銘傳應英系王兆璋主任表示藉由實境體驗及全英語的學習環境,讓高中生在疫情的影響下,仍有機會擁有出國遊學般的英語學習環境,自然而然的誘發學生開口說英語。透過主題式情境教學、與外籍助教互動,提供全真的語用環境,搭起學生與國際接軌的橋樑,培養跨文化溝通素養。

10月份新北市立樹林高中師生一行18人蒞臨應英系參與體驗營隊活動,其中安排英語校園參訪,讓高中生充分了解本校觀光學院與教育暨應用語文學院之教學特色。課程主題著重於美國文化與英式下午茶文化,其中安排英式下午茶之體驗,同學能滿足味蕾享用精緻的點心與正統的英式紅茶,同時培養學生具備跨領域知識素養及英語能力。

目前尚有營隊梯次開放高中職學校報名,本營隊免收報名費且提供研習證書,讓同學累積多元學習之歷程,詳情請洽銘傳應英系活動網頁https://reurl.cc/gmNr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