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大學社工師學分班上路 助你考取執照

【本刊訊】社會發展日益快速所衍生的社會問題相對增加,需要更多具備專業知識的社會工作師給予社會各個角落更多的關注。銘傳大學為培育更多非社工系畢業的社會工作者具備有證照,自109/11/2-110/1/30開始辦理社工師學分班。

銘傳大學社會科學院犯罪防治系經多年努力,考選部同意以「犯罪防治學系開設課程架構」習得課程修習證明,經應考資格審查通過即可應考。因此產推處特開設社會工作概論、人類行為與社會環境、社會工作研究法,三門課各3學分,取得此學分即可參加社工師執照考試,每科3學分,可報單科,實習另計。本學分班係為培育更多非社工系畢業的社會工作者具備有證照,歡迎有志於從事非營利或社會福利機構工作者,或計畫修滿45學分以上想報考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社會工作師須修學分者,踴躍報名學分班課程,在工作領域更上一層樓。

上課時間為109/11/2-110/1/30週一至五18:30-22:05週六:09:10-17:00,詳情洽(02)28809008#8221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EjEgYWfEg3KavMGA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