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產推處舉辦環保時尚設計論壇 / 開辦SRE網站工程師班

【本刊訊】產學暨推廣教育處近期積極走出校園,與業界合作開設論壇及課程,藉以開拓銘傳師生的學習視野。10/15承辦「環保時尚設計菁英競賽研習論壇」,產學暨國際副校長李藍瑜(右圖中)特別邀請蘭精台灣纖維公司陳中如總監(右圖左),推廣全新環保材料「LENZING™ ECOVERO™(環生纖維)」,並邀約多位國內設計學系老師出席,針對環保時尚跨域設計及材質等交流分享。

此外,為協助青年就業,產推處辦理勞動部「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SRE網站可靠性工程師班。課程由陳松林名師(專業教学30年以上的業界名師)及其團隊親自教學,讓初學者有效的登入雲端系統的堂奧,跨界、轉業、就業一步到位。本課程只要是15歲(含)至29歲(含)台灣籍非日間部學生之待業青年皆可報名,不僅可申請勞動力發展署「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補助,七萬元課程全額免費,還可請領每月8,000元津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