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新聞集錦|10/26-11/1校園活動

■占星社姓名學講座無虛席
想知道來自姓名的宿命嗎?北銘占星社10/26(一)18:00在B301舉辦「姓名學講座」,能夠從自己姓名的先天八字了解宿命緣由,並透過課程教導如何掌握後天運來改變自我運勢,報名請先填寫網路表單:https://bit.ly/31s24Y9,社員可免費入場聆聽,其餘參與者需現場繳100元講座費,社課內容可到IG【zhanxingshez】找尋。 (宗學)
■春暉社反毒學服勿忘來
北銘春暉社10/30(五)11:00-14:00在士林國中舉辦反毒宣導校外學服活動,有參與志工同學們請務必準時出席,可累計服務學習時數喔!(宗學)
■攝影美學社週二談光影與色溫
繼10/17首次外拍教學後,是否發現生活中的光影和色彩就在喀擦那一瞬間被捕捉下來,但要怎麼拍出想要的感覺呢?攝影美學社10/27(二)18:30-20:00在B303教室裡一起探討『光影與色溫』的變化,那些紅的黃的藍的綠的還有黑與白的畫面創造了不同風格的作品,如何將充滿生命力的色彩和光影表現在創作中呢!快來一探究竟吧! (恩妤)
■港澳聯誼會
來度過驚悚的萬聖夜吧!北銘傳港澳會10/31(六)18:00-22:00於H201限時開張「冥傳戲院」返校狂歡夜活動,安納貝爾、託陰、雙生靈強檔恐怖電影讓同學看完都嚇到吃手手。此外,已有報名出席者記得至服務臺領取影院套票及預購禮,現場也會視觀影人數販售電影票,歡迎各位小伙們一同來感受萬聖節的層層恐懼。如有任何購票問題,可私訊IG【mcuhkmac】小盒子。 (宗學)
■咖啡品茗社從心拉花開始
從10月初看到學長超高的咖啡拉花後,是否也想成為一樣的拉花職人呢?北銘咖啡品茗社10/27(二)18:30-在M402社課以「從心出發拉花2.0」為題,藉由學長姐們親自教導社員們咖啡拉花最簡單的心型學起,欲知社課詳情可連絡IG【mcu_coffee】小盒子。 (宗學)
■扶青團寒假出假找隊輔
扶青團寒假大出隊,隊輔屬於你!扶青團將於10/28(三)18:00-21:00在B302教室與10/29(四)18:00-21:00在體育室前空地舉辦寒假營隊隊員招募徵選,分別為第一階段與第二階段的面試。已報名參者請準時出席赴試。 (進福.恩妤)
■桃銘國民外交社晚聚做潤餅趣
飯後想來點潤餅提振精神嗎?桃銘國民外交社10/28(三)18:00-在M106帶領同學一同認識潤餅由來,還能手做出自己食量的客製化潤餅,讓同學們在上完課後充飽元氣迎接明日的到來。此外,欲想報名需填寫網路表單:https://bit.ly/2FKzslf,活動當日社員需繳50元食材費,其餘參加者需收70元,快來體驗親手體驗做潤餅的樂趣。若有食材忌口問題,請聯絡FB粉專【MCU PTPI 國民外交社】告知。 (宗學)
■日配社勇闖萬聖關
桃銘日配社繼上週四期中大會後,除了緊接著將舉辦的卡拉OK歡唱活動外,將於10/29(四)18:00-20:00於M211舉辦萬聖節活動,將透過互動式解謎扮演偵探的角色,一步步揭開當晚突發事件的真相,活動故事預告可到FB粉專【銘傳大學日語配音社】找尋更多蛛絲馬跡。 (宗學)
■經濟系週末撿「塑」來淨灘
來解救被「塑」縛的海洋生物吧!經濟系學會10/31(六)12:50-在竹圍漁港進行淨灘活動,有報名參加的系友們請於當日11:30-11:50至S2中庭集合,若為自行前往者,則需在12:50前抵達場地,免得錯過能為地球環境盡份心力的機會。如有臨時不克參加,請聯絡活動總召:林同學 0908633986。 (宗學)
■親善大使10/27等星來面試
台北、桃園兩校區的親善大使團將同步於10/27(二)舉辦《親善之星遴選》,北銘12:00-在B901、桃銘12:50-16:40在S104分兩梯次舉行,已通過初試的候選人們,別忘準時前來面試,否則無法展現自我魅力及才藝表演呢!初試及面試通過名單請鎖定FB粉專【銘傳大學親善大使團】公佈。 (宗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