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前程規劃處10/27乾燥花創作工作坊

巫庭玉/綜合報導
最近天氣漸漸變涼了,大家有沒有注意保暖呢?在照顧身體之餘別忘關注前程規劃處辦的活動喔!
想必大家都有發現隨著氣溫下降,路邊的花花草草不如以往富有生命力了,取而代之的是枯萎變黃的樣貌,但沒關係!台北校區前程規劃處這次在10/27(二)舉辦「性平活動~花時間愛自己-乾燥花創作工作坊」製作乾燥花的活動,讓同學們在冬天也能看到美美的花朵!
此外,桃園校區也有舉辦一些講座可供參加,包括10/27(二)「旅遊產業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的應變與經營」、10/29(四)「樂來樂懂你 音樂治療初體驗講座」、10/30(五)「走一條不同的服務之路服務學習講座」以及10/31(六)「服務學習志工特殊教育訓練」,有興趣的同學們可以前往前程規劃處的eForm平台https://eform.mcu.edu.tw/cpc報名!
另,有些已經額滿的活動,像是台北校區10/26(一)「服務學習反思體驗電影院」和桃園校區10/30(六)「做傷痛的守護者心靈講座」,提醒已完成報名活動的同學們,務必記得要準時到場參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