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晨瑄/台北報導
109學年度新生盃排球錦標賽成績出爐囉!這次男女排的冠亞軍皆為企管系與風保系,季軍則分別為法律學院與傳播學院。
女排的第一場比賽為會計系對上傳播學院,這是一場爭季軍的比賽,兩個系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最後由傳播學院以2:1(25:22 25:15 15:10)拿下季軍。女排第二場為冠亞賽,由風保系對上企管系,比賽非常激烈,第一場的比數就十分接近,最後由企管系以2:1(25:21 25:15 15:17)勝風保系,拿下冠軍。男排第一場為會計系對法律學院,比賽一開始法律學院就火力全開,絲毫不手軟,季軍由法律學院以2:0(25:16 25:14)拿下。男排冠軍賽為企管系對風保系,這兩個系的男女排都打進冠亞賽,可見實力不容小覷,經過一番廝殺後,由企管系以2:0(25:10 25:18)拿下冠軍。
此外,隨著排球賽落幕,籃球錦標賽將接棒於10/27(二)正式開打,由男籃率先登場,17:10由國際學院對上傳播學院,18:10由企管系對上財金系,接下來為時一週的新生盃籃球比賽,請密切注意本刊電子報和粉專的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