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創新創業社10/22玩出創意 |攝影美學10/23達人微講座

有聽過設計思考嗎?設計思考能吃嗎?它跟企業又有什麼關係? 北銘創新創業社10/22(四)18:00邀請到查恆(Henry)講師帶著大家一起玩出創意 ! 在H606教室中透過遊戲式活動體驗讓大家了解創意是怎麼玩出來的,且告訴大家如何找出一項產品以及迸發出更多靈感,也知道要從哪裡才能找出客戶端的痛點而加以改進,創造顧客「最有感」服務 ! 快快邀請身旁朋友們一起參加這次的活動吧!創新創業社歡迎大家。(恩妤)
此外,攝影美學社本週二(10/20)18:30將分享「風景攝影」,除固定週二晚上的社課,本週五(10/23)更邀請第三屆社長翁正浩,目前為影像創意工作者,微講座將以「當攝影成為日常,美學就是生活」為題於10/23(五)12:00-14:00至B101教室進行微講座的分享,喜歡攝影的同學們!快快追起來!千萬不能錯過達人所傳授的寶貴經驗啊!(恩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