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北銘|交通安全宣導月有獎徵答等你挑戰

侯雨宸/綜合報導
「遵守路權,你我安全」,繼上週登刊桃銘交通安全有獎徵答活動後,台北校區也同步進行中,即日起至10/30(一)止,完成下方交通安全問卷者即可參加抽獎,10/30(一)下午將抽出中獎名單並以簡訊通知得獎人。獎品包括OPAD DAZZLE 16G 10吋12核平板乙台、大直美麗華電影雙人套票8組(含爆米花及可樂)、ASUS ZenPower 10050mAh行動電源5台等多項好禮,歡迎踴躍參加。
另外,軍訓室目前備有愛心傘、安全帽、吹風機等物品,免費提供同學借用,歡迎多加利用。
以下為台北校區有獎徵答題目,可先供參考,1捷運上不得飲食,但口渴時可以喝礦泉水。2騎乘電動自行車,不需配戴安全帽。3騎士在停車等紅燈時,使用3C產品並不違規。4台北校區斜對面「城市車旅」機車停車場,單次停車收費,計20元。5 汽缸50至250CC,屬白牌普通重機;250至550CC,屬黃牌重機;550CC以上,是紅牌重機,目前可行駛高速公路。
請按連結作答: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S3tWBmJPyHVzfIAjQFAZned0IB9zjJsU7wxMa41gUotBq4A/viewform